阿姨妈妈新时尚 申城居民“云”上置年货

2022-01-25 18:09

年味渐浓,申城居民已经陆续置办起年货,准备犒赏一年的辛苦付出。年货买什么?除了天南海北的佳肴,当然还有不可缺少的主食。东方网慧生活社区“云上”年货节近日举办,社区主播推荐以吉林大米为主的年货礼包,吸引了50万人次市民的热情关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东方网慧生活社区“云上”年货节、“云直播”以及云课堂活动。近年来,直播带货走进居民生活,跟着主播选购心仪的商品,成立很多沪上很多阿姨妈妈们的“新时尚”。“我们一般看直播买东西,不知道原产地在哪里。但是这次直播,是跟着阿拉上海社区的达人,还连线了远在吉林的大米企业互动,感觉很放心!”“这款米口感是糯还是松软?”“有没有富含锌元素的米?”沪上居民吃米有讲究,和企业代表们进行了在线互动,认真提出问题。此外,还有很多坚果、麦片等休闲类食品被居民们一抢而空。

自2021年12月开始,东方网慧生活“云课堂”专题页面上线,通过社区“米”道、云中看大展、云中有好戏等栏目内容展示,不仅从地域优势介绍到区域品牌打造,还从产品优势科普到品牌联盟发展,生动地讲述了产品背后的文化与历史传承。活动通过线上聚势、流量赋能、文化凝魂、社区落地、本土融入,促进吉林优质品牌、企业、产品在上海品质社区的深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