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赖伟德:加快转型 锐意发展

邹永勤2022-01-27 16:05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邹永勤 回顾2021年,创维集团全体员工紧紧围绕“效率提升年”这一主题,集团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产业转型取得突破发展,产业结构不断调整,企业改革不断深化,经营效率显著提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优异成绩。

过去一年,创维集团加强科技引领,积极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加快新品研发,相继推出5G+8K电视、MiniLED电视、汽车电子产品、智控系统新产品等,获得市场肯定。创维加快产业转型,创投业务、园区建设业务获得良好收益,分布式光伏业务跃居行业前列。创维深圳、长三角、珠三角三大产业基地全面建设,制造能力得到整体提升。海外团队克服新冠疫情的反复影响,海外业务保持持续上升。

2022年是创维集团的“加快转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规划引领,坚持专业化道路,聚焦发展多媒体、智能系统技术、智能电器、新能源、现代服务业五大业务板块,打造行业领先企业;我们将坚持精细管理,全面落实履职责任,强激励、硬约束,不断提高组织效率;我们将坚持绩效优先,加强集团干部队伍建设,把奋斗者精神融入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以温暖情怀与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创维的事业再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深圳采访部记者
重点关注金融市场交易主体(主要包括公私募基金、社保基金、证券公司、创投公司等等),以及华南区上市公司的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