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趣科技CEO唐彦文:迈入游戏业精耕时代

黄一帆2022-01-27 16:11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黄一帆 2021年中国游戏产业开启了自我变革之旅。“未成年人保护”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合规”将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早在这一趋势形成前,盛趣游戏便已致力于未成年人防沉迷工作,其自营平台18岁以下注册用户占比0.9%。

在这场“合规”的趋势推动下,盛趣游戏凭借未成年人防沉迷工作的从严落实,以及平均年龄偏高的用户层,率先迈入游戏行业精耕细作的新时代——健康、有序、规范的产能增值,就此起航。

2021年,盛趣游戏通过自研、投资、代理等方式多点布局细分市场,推出了众多人气产品;盛趣游戏还开拓了联合发行的新模式。此外,盛趣游戏还积极开拓国际化IP合作市场。

2022年,盛趣游戏将有更多新产品投向市场,包括主打“古今文化碰撞与融合”的MMO手游《庆余年》,拥有高自由度和多人玩法的沙盒生存手游《饥荒:新家园》等。未来,盛趣游戏还将尝试“跳出游戏来做游戏”,创造更多新的商业机会。盛趣游戏所擅长使用的游戏引擎工具、擅长搭建的虚拟环境、擅长设计的虚拟世界消费场景等,将会迸发出更多开放式的、用户创造的、深度沉浸的、逼真体验的产品。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和资本市场中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对已知事物挖掘未知面。
关注领域:上市公司、券商、新三板。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