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创造高品质厨房生活

张锐2022-01-27 16:14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张锐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这一年,是华帝全方位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是华帝构建“家居一体化”新发展格局的初始之年,更是华帝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加速之年。

华帝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守品质、拥抱创新,为用户享有幸福厨房生活贡献力量。我们进一步推出时尚美观、操作便捷、省心易清洁的创新旗舰产品,打造高质量厨房空间,在传承中式美食文化的同时,推动厨房成为新的社交场所、心灵治愈场所和展现品味的秀场。

展望2022年,华帝庆幸奋斗在这一个新技术、新应用、新场景蓬勃发展的新时代。站在“30周年”这个新起点,我们将坚持创新精进、实干肯干的作风,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营销渠道上实现“三创新”;从组织结构、运营机制、品质服务上落实“三保障”,进而推动用户价值、数智化能力等方面稳步增长,实现2022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未来,我们将秉持工匠精神和企业责任,通过加码研发创新、储备优秀人才、数智化设备等全方位手段,不断探索家电和家居跨越式融合发展,拓展厨房和家居场景的应用边界,让消费者获得优质、美好的生活体验,给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广州采访部记者
关注华南制造业领域,包括食品、纺织、家具、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等。
联系邮箱:zhangrui@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