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集团总裁徐艳林:全产业链惠及多方

叶心冉2022-01-27 16:15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叶心冉 2021年是百果园成立的第20个年头,我们从深圳开启第一家门店,到现在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已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布局超过5000家门店。

我们从零开始,到实体店的快速发展,再到入局生鲜电商,到目前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转型升级。这期间,我们也完成了全产业链条的布局。

2020年我们开始深入蔬菜领域,运用BLOF现代精准有机种植技术体系,在全国多个黄金产区的最佳季节应季轮种,成功推出了更具风味和营养的“三个零”品牌生态蔬菜,目前已经具备多个渠道销售。

此外,百果园一直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20年初疫情暴发开始,到2021年12月底,百果园“春暖花开”公益项目已落地80余次行动,累计捐款捐物超1000万。

2022年是百果园的精进年。我们将运用更多新技术,提升数字化水平,在保障品质的同时提高经营效率。同时,我们还将继续践行乡村振兴,通过全产业链布局结合我们的双品牌优势(品类品牌+渠道品牌),真正带动农业的发展。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关注华东地区上市公司,重点在消费、制造领域,善于捕捉热点,追踪有趣之事。 新闻线索联系邮箱:yexinra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