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联创始人兼CEO艾渝:科技赋能城市新发展

陈企樾2022-01-27 17:23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陈企樾 2021年是极不平凡且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年。这一年,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触发着全球“不确定性”的魔盒,让经济复苏的进程中又增加了新的变量与挑战。

进入2022年,我们迎来了“十四五”规划的发力之年,也是特斯联推动智能城市与碳中和双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

随着近年来5G、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数字化等技术的突飞猛进,新技术正驱动我们的城市向全新形态的智能方向发展。作为AIoT赋能碳中和智能城市的领导者,特斯联乘势而上,积极拥抱未来。我们坚持以AIoT和碳中和为双轮引擎,聚焦城市的智能化升级,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慧城市产品AICITY和全场景CityOS(智能城市操作系统),其将在具备自主进化和平台化生态优势的加持下,通过科技赋能将城市形态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华东新闻中心记者 主要关注创投行业和科技类上市公司,擅长数据分析与深度报道。新闻线索请联系邮箱:chenqiyue@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