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淯心2022-01-27 17:50

经济观察报 记者 郑淯心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茅台实现“双翻番”“双巩固”“双打造”的起点之年。这一年,也恰逢茅台国营70年。辉煌70年,茅台人筚路蓝缕,走过了奠基立业、改革兴业、转型大业期,来到了高质强业、再出发的新时期。聚精会神、豪情满怀。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的茅台集团,必将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始终围绕“质量是生命之魂”这一根本信仰,实现能量跃迁。2022,茅台将以“五匠质量观”为引领,永葆质量匠心、铸牢质量匠魂、炼就质量匠术、精制质量匠器、锻造质量匠人,确保茅台企业的生命之本、立业之基。2022,茅台集团将走好蓝、绿、白、紫、红“五线发展道路”,实现从高速到高质、从量变到质变的大踏步前进。

高质量发展,就是要在面对新秩序重塑期、新格局形成期、新改革攻坚期“三期”叠加的新形势下,打好“九大攻坚战”,为继续成功找到新源泉,为更伟大的商业抱负注入新动力。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