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菲接替伟书杰担任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高飞昌2022-03-01 15:56

米其林集团近日宣布,原米其林中欧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菲先生自2022年3月1日起接替伟书杰(Kamran Vossoughi)先生,担任米其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叶菲先生将在上海工作。资料显示,叶菲于2000年加入米其林,先后在位于中国、法国和罗马尼亚的米其林公司担任管理岗位,曾负责销售、市场、战略和整体运营等工作。2014年,叶菲担任米其林中国轿车及轻卡轮胎替换市场部副总裁。2018年,叶菲进入法国总部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两轮业务线。2020年9月起,叶菲作为米其林中欧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该地区所有业务运营工作。叶菲1999年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并于2012年在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 Paris)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记者 高飞昌)

汽车产品报道部主任
关注汽车行业发展动态,包括行业政策走势分析、新能源汽车发展观察、自动驾驶前瞻研究、汽车后市场产业洞察。尤其对于相关汽车企业战略变化和发布的汽车新品有独特见解。擅长做调查、挖内幕,呈现专业精准的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