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保动态--福享拗九,情暖三月,兴业信托金融知识普及常相伴

2022-03-10 16:02

3月1日,是福州传统民俗节日“拗九节”(又称敬老节),为进一步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闽都优秀传统文化,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党委联合福州信和广场、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等辖内党建共建单位开展“福享拗九·孝暖万家”拗九节活动,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同时,为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预热造势,兴业信托在活动当天同步设点宣传,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防范金融风险咨询服务,普及防范金融风险和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托基础知识等宣传内容,受到了老年人的欢迎。

2

3

 现场为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

5

4

活动中,温泉小学的孩子们为老年人献上了手风琴弹奏、艺术体操秀、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表演,演出后,青少年和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拗九粥”送到老人手中,兴业信托的工作人员更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小礼物和金融知识手册,向老年人呈上满满心意和节日的祝福,老人们乐开了花,甜到了心里。

7

6

9

8

10

11

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

今后,兴业信托也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社会责任观,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强化履行金融知识普及和守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责任和义务,不断丰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形式,创新宣传内容,进一步加深与社区、商场等有效联动,推进“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着重加强对“一老一少”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