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传递真情”——秦东魁携手爱心人士国学爱好者为宝鸡市中医医院捐赠负压救护车

2022-03-21 19:12

3月21日上午,由开明慈善基金会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共同采购的负压式救护车1辆(价值320000元),已成功捐赠到宝鸡市中医医院,进一步改善防疫输送条件,最大限度避免医护人员交叉感染。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连忠,宝鸡市中医医院院长江奎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对秦东魁等爱心人士、国学爱好者给予高度赞扬和感谢。

1

秦东魁作为民进宝鸡市委会常委、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创始人,十分关注疫情动态。在过去的一周,他通过个人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平台呼吁亲朋好友、爱心企业、爱心粉丝、国学爱好者等,依托开明慈善基金会和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两个慈善组织向宝鸡地区捐款捐物,以最大限度竭尽所能驰援宝鸡抗击疫情。

1

过去的一周,截止3月21日9时,在秦东魁的呼吁下,开明慈善基金会收到564人次助力宝鸡抗击疫情,累计捐助善款251804.40元;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收到677人次助力宝鸡抗击疫情,累计捐助善款226088.51元;合计1241人次参与捐助善款共计477892.91元,此次疫情专款将全部用于支援宝鸡等地疫情防控工作。

1

秦东魁表示,公益不需要惊天动地的举动,“积小善,成大爱”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一笔笔爱心捐款凝聚着磅礴力量,人人尽点力就很了不起。非常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国学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和爱心奉献,感谢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民进宝鸡市委会、宝鸡市红十字会、宝鸡市慈善总会等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我愿和家乡人民一道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同时我也真诚的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量力而行的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参与爱心行动;疫情终会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我们一起研学论道共赏宝鸡美景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