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创立的Boringcompany融资6.75亿美元,Vy Capital 和红杉资本领投

董辰2022-04-21 16:43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为缓解交通拥堵而修建地下高速公路的项目 ——Boring Company,已经筹集了 6.75 亿美元的 C 轮融资,使其估值达到 57 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 Vy Capital 和红杉资本领投,Valor Equity Partners、Founders Fund、8VC、Craft Ventures 和 DFJ Growth 参与。Boring 公司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大幅增加工程、运营和生产方面的招聘,以建设和扩大 Loop 项目,并加快该公司下一代隧道机 Prufrock 的研发。

10 月,The Boring Company(TBC)获得初步批准,将建立一个交通系统,通过拉斯维加斯地下的隧道网络穿梭于乘客之间,形成一条 29 英里(约 46.67 公里)的路线,途中经过所有最佳旅游点,更新后的拉斯维加斯环线应在今年开始运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