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宣布欧洲再开新店 小鹏P5欧洲预计起订价公布

董辰2022-04-21 18:47

4月2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小鹏P5在挪威、丹麦、荷兰和瑞典市场的预计起订价,预计起订价折合人民币约27.9~37.7万元之间,品牌直营体验店目前均接受看车咨询并试驾体验等服务。

同时,小鹏汽车丹麦品牌直营体验店已于4月9日正式开业,是继瑞典斯德哥尔摩和荷兰海牙之后,小鹏汽车在欧洲的第三家品牌直营体验店。

在高强度的政策推动下,挪威是欧洲电动车渗透率最高的国家:2022年1月,挪威电动汽车销量在汽车总销量中占比达到90.5%。

小鹏汽车率先在挪威完成了销售、交付、服务等全闭环的海外经营经验。

过去一年,其位于挪威市场,共交付新车438辆。其中,G3共销售406辆,10月开始交付的P7,共销售32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