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汽车旗下子公司 首季斩获订单8500万元

董辰2022-04-22 08:41

金龙汽车今日官微消息,公司旗下重庆众思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众思创”)第一季度共获取6个订单,订单总额约8500万元,完成了公司全年业绩目标的42.5%。订单数量同比增长200%,订单额同比增长1358%,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据悉,3月众思创获长安汽车的大订单:中标长安汽车“C673上车体&表调线项目”,项目金额超过3700万元。该生产线建设项目是用于南京长安新能源车型生产,此新能源车型与长安汽车和华为、宁德时代联手打造推出的“长安阿维塔”为同一平台,众思创丰富的项目经验及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后续争取“阿维塔”系列车型订单打下坚实基础。

公开资料显示,众思创于2016年在重庆成立,2019年11月26日,金龙汽车通过旗下厦门金龙汽车车身有限公司,成功并购众思创,在福汽集团、金龙汽车的大力支持下,众思创凭借金龙汽车的品牌优势、管理优势和融资能力,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和经营规模。

作为一家自动化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众思创专注于智能装备领域,始终致力于提供汽车智能装备、新能源装配系统和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含信息化系统、自动化仓储物流、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精益规划咨询。

阿维塔是长安汽车旗下的全新纯电动豪华品牌,该品牌融入了长安的造车经验、华为的辅助驾驶与智能车机、宁德时代的电池组。阿维塔旗下的首款SUV阿维塔11由宝马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造型前卫。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