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提供七座版,全新一代路虎揽胜上市

丁琳2022-04-22 08:43

4月21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上市,共提供4种车型配置,均为加长轴距版本,零售价从1,468,000元至2,498,000元人民币。

“路虎揽胜历经五代传承,从一款车型,发展成为一个产品家族。”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潘庆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

作为路虎品牌最新旗舰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采用贯穿首尾的现代极简优雅设计,标志性车身三组线条构成了车辆的侧面外观轮廓,通过引入特殊工艺打造了与车门框几乎完全齐平的车门玻璃,风阻系数降至可媲美轿车车型的0.3Cd。

动力总成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典范加长版搭载配合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英杰力3.0升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9秒。

路虎揽胜车型首次提供7座布局版本,并作为此次上市阵容中的入门版本。盛世七座加长版满足7个成年人一同出行。第三排座椅不仅空间宽敞,全尺寸座椅可电动调节和折叠,并且提供独立空调出风口、扬声器和座椅加热功能,确保长途乘坐的舒适性。

去年2月,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全球战略“重塑未来”,以可持续发展为内核,推进双品牌电动化,在未来十年之内,捷豹和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根据规划,2024年推出路虎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2036年路虎品牌成为纯电动品牌。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