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橄榄球赛

夜雨瞬间2022-04-24 13:57

在北京常年活跃着一群来自于海内外的英式橄榄球爱好者,他们自发的组织了北京杯英式橄榄球联赛。在国内这是一项水平比较高的比赛,北京队、天津队、山西队和朝阳体校队他们先后都曾参加过这项比赛,推动了这项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提高。

橄榄球是一种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比赛中队员可以不拘一格用尽各种手段抢球。比赛日期一旦确定,风雨无阻。三月中旬,北京连续下了两天大雪,冰雪尚未消融,场地还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2022年北京杯春季橄榄球赛就用自己似火的热情融化了春寒料峭。

由于规则限定只可以向后传球,队员要想达阵得分,拿到球就必须玩命的向前冲,但往往跑不出几步就会被对方几个防守队员或搂腿,或抱腰,或拽胳膊、或拉衣服无所不用其极地放到,死死的压在地上。几个回合下来,场上的队员无不成为泥猴。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