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技术团队荣获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2022-05-05 16:58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公布了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授予20名同志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0个青年集体第24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飞鹤乳业生产事业部技术组榜上有名。

1

据了解,飞鹤乳业生产事业部技术组由13人组成,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11人,近年来在奶粉生产技术研发方面屡获佳绩。

在奶粉技术研究(PSD分析,DSC分析等)及应用(PAT建模等)工程中,生产事业部技术组识别关键控制点165项,调整和新增体系文件32个。此外,他们还攻克了正常近红外技术无法检测原子光谱元素的难题,成功实现对奶粉中部分微量元素的连续检测,提升了产品质量控制的可靠性。

在智能制造方面,生产事业部技术组也狠下功夫,建立了产品质量控制智能化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供应链上下游协同高效管理,带动了乳品行业数字化发展,切实推动国内乳品行业智能制造发展。

用奋斗彰显青春本色,以创新担当时代重任。以生产事业部技术组为代表的飞鹤乳业青年们在专业领域不断精进,实现了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担当。

2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