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关于提醒学员谨防电信诈骗的声明



2022-05-27 16:14

尊敬的学员:

近期,我公司总部及各分部接到学员反映,有不法分子冒充深圳大生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名:51Talk)工作人员和第三方金融机构,伪造各类文件、法律文书等,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群等形式,以各种理由为学员办理退费、伺机诱导学员注册APP,获取银行卡、验证码等重要信息,从事诈骗活动。该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51Talk拟向公安机关报案,有关部门对以上诈骗行为正进行调查取证中。

1

51Talk在此提醒广大学员,我司从没有委托任何个人和第三方机构代理学员退费工作,所有诱导学员加入社交媒体退费群、下载注册各类退费APP等行为均属诈骗行为。如各位学员遇到如上情况,请保留好相关证据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联系51Talk官方渠道协助您处理。

特别提醒,51Talk从未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签署《债权转让协议书》,网络上流传的相关文件系伪造,加盖的我司公章也系伪造,详见下图。

2

51Talk一贯坚持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学员提供优质服务。如果学员在退费方面遇到任何问题,请拨打51Talk官方客服电话400-051-5151,并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谨防上当受骗。


针对此事件,51Talk已发布相关声明,详情请见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