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值得托付金融机构及高质量发展园区 评选活动报名启动

2022-05-27 16:26

2022年是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第二年,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在规划指导下,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积极为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在乡村振兴、帮扶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打造养老第三支柱、推进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十四五”规划纲要中还明确提出,要“扩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统筹产业布局,实现产业投资拉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新动能的新引擎。

值得托付金融机构评选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八届。值得托付金融机构评选作为集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金融全行业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机构的评审及调研,对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和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品牌做出表彰。在树立企业榜样的同时,为投资者评选出优秀的、具有良好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值得投资者托付、信赖的机构、品牌。

2021-2022值得托付金融机构评选

评审维度:从企业服务、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

评选范围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券商资管机构、财富管理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养老金融产业、家族办公室、企业金融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医疗健康管理机构等。

2021-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园区评选

评审维度:综合考虑企业社会责任、服务能力、园区运营、综合实力、发展潜力五大方向。

评选范围:国家级、省级开发区。

评审流程:

5月-6月底:案例征集

6月底-7月初:案例终审

7月底:榜单公布

奖项报名:

报名方式1:联系下方组委会成员,获取报名表

报名方式2: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本次评选活动自即日起可提交申报。详情请咨询:

王梦芹  M:18810759001 E:wangmengqin@eeo.com.cn

谷  月  M:18701125315 E:guyue@eeo.com.c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