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说︱西德尼·珀西

张家乐2022-06-21 17:15

西德尼·理查德·珀西Sidney Richard Percy)生于1822年3月22日,卒于1886年4月13日,英国维多利亚时期风景画家,威廉家族成员。

西德尼·理查德·珀西是一位印象派和后印象派艺术家。

1822年,他是画家爱德华·威廉姆斯(Edward Williams)和安·希尔德布兰特(Ann Hildebrandt)的第五个儿子,也是威廉姆斯家族画家中的一员,与詹姆斯·沃德(James Ward)、R.A.和乔治·莫兰迪(George Morland)等著名艺术家都有亲戚关系。他的父亲是一位著名的风景画家。

西德尼·理查德·珀西唯一被证实的展览是2007年在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诺森比亚大学美术馆和Baring Wing的Sena收藏展览。

西德尼·理查德·珀西的艺术作品至少有3个博物馆收藏,包括伦敦的泰特英国美术馆和泰恩河畔纽卡斯尔的北诺森比亚大学美术馆。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张家乐】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