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费89元 可预约HPV 北京女性专属癌症医疗险上线

姜鑫2022-06-28 17:45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姜鑫  6月28日,生活在北京女士的保险专属产品“爱她保”上线。

“爱她保”由众惠财产相互保险社、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共同承保,国药控股·宸汐健康提供特药服务。

爱她保由去年上线的“惠她保”升级而成,是一款专门针对女性的癌症医疗险产品,保费为89元/年。

该保险主要针对癌症提供专属保障和健康服务:医保外自费保障责任包括全癌种,覆盖恶性肿瘤住院、特殊门急诊、住院前后门急诊自费部分,年免赔额由2万元降低至1.5万元,报销比例为65%,最高保额100万元。为了鼓励女性参加“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若理赔时被保人可提供保单生效前90日内的癌筛检查阴性结果,则报销比例为70%。同时,该保险还有18种国内针对乳腺癌、卵巢癌、输卵管癌等女性高发癌症的特药,0免赔额,报销比例为90%,最高保额100万元。

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18-65周岁(含)有基本医疗保险并在北京生活的女性均可关注“北京京惠保”微信公众号在线参保,保障日期为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参保对象为北京的新市民群体,无需北京户口或北京医保,只要有全国基本医保,在北京生活就可以参保。

值得注意的是,“爱她保”还为参保人提供了HPV疫苗预约服务、胃幽门螺旋杆菌检测服务、早癌筛查特惠服务、家庭医生咨询、癌症就医协助、癌症住院医疗费用垫付、特药服务、同仁堂购药特惠服务、院后日间照护等10项健康服务。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金融机构新闻部资深记者
关注证券、新三板、保险行业与上市公司相关领域。擅长深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