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查令十字街84号——英伦之行(1) : Laura的照相铺

Laura艺术笔记2022-06-29 15:54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座独特的伦敦。

在这里,古典与浪漫、时尚与活力并存 : 随处可见的地标建筑和特色景观,比比皆是的博物馆、剧院和画廊,星罗棋布的绿地、公园和水域,再加之卡姆登的潮流前卫,伦敦西区的热闹繁华.......这些元素共同构成了一个魅力十足的伦敦——历久弥新,一座杂糅了优雅、冷峻、阴郁、甜蜜和厚重感的城市。

伦敦始建于公元43年。在历史的长河里,伦敦积聚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看着那些罗马时期、维多利亚时期或都铎时期的建筑瑰宝——仿佛在与历史对话 ; 而伦敦城里神秘的小巷、隧道、酒吧,以及围绕它们的故事和传说,更是为这个城市中的每个角落添加了生机、奇迹和魔力。



迷人的建筑 


晨曦与暮色 


镜像风景 


摄政公园–玫瑰园 


巨石阵和古罗马浴池 


色彩的天堂 

文/图:熊琦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Laura艺术笔记】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