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说︱叶菲姆·沃尔科夫

张家乐2022-06-30 15:29

叶菲姆·叶菲莫维奇·沃尔科夫(Yefim Yefimovich Volkov)生于1844年4月4日,卒于1920年2月17日。是一位俄罗斯风景画家。

他出生于圣彼得堡,父亲是一个采石工人,家境贫寒。他曾短暂受雇于司法部。

1866年,他开始在“帝国艺术鼓励会”上绘画课。后来他在帝国美术学院学习,通过自然写生来磨练自己的技能。

1870年,他获得了“自由艺术家”的称号,以表彰他的画作“圣彼得堡及周边风景”。

1878年,他加入了“巡回艺术展览协会”(Peredvizhniki),并在该协会的支持下每年展示他的作品。

1844年,他女儿的去世使他悲痛了好几年。

1888年,他终于能够与妻子在希腊、土耳其、埃及和巴勒斯坦进行广泛的旅行,他在那里画了一些海景风景画,后来,他们在伏尔加地区进行了巡游。

1895年,他成为学院的正式学员,四年后被评为院士。在“血腥星期天”事件后,佩雷德维兹尼基受到了警方的监视,人们对他们的作品的兴趣开始下降,沃尔科夫的事业再也没有恢复过来。他在西里耶夫斯基岛上的家中,在“优雅的贫穷”中去世。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张家乐】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