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获2022蓝筹年会“数智科技引领企业”及“美好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2022-06-30 19:26

2022年6月30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在云端召开。本届年会以“以信心见证未来”为主题,房住不炒下,以高质量、高品质、健康发展,助推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

第十九届(2022)蓝筹年会,从主客观方面给予企业以评价,从品质、科技、 ESG、社会责任、美好生活等方面聚焦于企业的独特竞争力。旨在树立标杆,推动行业进步和发展!

贝壳配图1

此次年会上,贝壳找房——荣获第十九届蓝筹年会“数智科技引领企业”及“美好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作为中国居住产业数字化服务平台,贝壳找房在推动品质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以科技赋能,通过科技,网络、智能的硬件、软件等一系列技术,全面提升服务者的体验和效率,在新模式下为居住服务提供更多助力,向美而生。

贝壳配图2

冬奥会期间,贝壳找房围绕冬奥场景(冬奥会场馆、抵离全流程场景)视觉展示与交互需求,基于VR(虚拟现实)与AI(人工智能)三维重建,搭建冬奥场馆VR云上体验平台,抵离VR导览服务平台,形成VR三维重建技术在冬奥的应用标准。

贝壳配图3

此外,贝壳找房基于本身企业产业链优势,品牌化可持续的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区友好,以服务用户为核心逻辑,提供包括免费打印、应急充电、代收代送快递、应急上网、手机答疑等多项便民服务,丰富社区活动,共建美好社区,助力城市发展。

贝壳配图4

贝壳找房未来将持续专注于以技术创新,解决行业痛点,并在价值链分配中,贯彻普惠、利他、共创共赢共享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