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鸿星尔克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2022-07-11 15:22

由新浪网、微博发起,以黑猫投诉[投诉入口]平台为依托的“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7月5日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企业成员名单。飞鹤和鸿星尔克两家企业凭借在各自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方面的努力与提升,通过理事会成员的综合评分成功入选“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

2022年4月,国务院出台的《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指出,“要着力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和意愿,促进供给体系、需求结构、流通网络和发展环境提质升级,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巩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培育完整内需体系、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而品质消费能够高效提升消费能力,提高居民生活水平,高质量的消费带动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在此背景下,由新浪、微博联合发起,以黑猫消费者服务平台为依托,联合机构、媒体、律师以及在消费服务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共同组建的“品质消费领导者组织”应运而生,旨在挖掘高品质企业经营念,向全社会传递榜样的示范效应。

组织成员践行用户为先理念,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推进消费生态建设,助力消费市场升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意识是企业生命的灵魂。提高产品质量不仅对企业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还将对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产品及服务质量是决定企业素质、企业发展、企业经济实力和竞争优势的主要因素。组织履行以群众为核心的服务目标,响应国家对于高品质消费的政策方针,倡导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助力企业提升产品品质,完善服务水平,推动消费服务与生态建设,助力消费市场升级。

1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