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倚美谋独” 必将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央视新闻2022-08-03 12:34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8月3日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佩洛西窜访台湾期间,蔡英文给她颁发了所谓“勋章”。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应询说,佩洛西此次窜台是其一贯顽固挺台反华错误言行的进一步发展,性质十分恶劣。我们严厉谴责和强烈抗议,并已宣布一系列坚决有力的反制措施。民进党当局在“倚美谋独”的分裂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留下一连串奴颜婢膝的劣迹,必将付出越来越难以承受的代价,只能以失败告终。至于那个所谓“勋章”,大家都知道,以“撒谎、欺骗、偷盗”为荣、品行恶劣的蓬佩奥之流接受过此类“勋章”,可以想象民进党当局给佩洛西“授勋”是怎么一场政治闹剧。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