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部门回应奥美医疗员工中毒:已介入调查,伤者仍在救治

2022-08-05 14:31

8月5日,针对此次中毒事件,湖北省荆门市卫健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由卫健部门介入调查,受伤员工仍在全力救治中。对于该公司是否停产,以及中毒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无法回答”,后续进展会发布通报。

奥美医疗尚未公布中毒事件发生的准确时间。从可靠渠道获悉,至少在8月2日,荆门奥美所在地的荆门市掇刀区卫健局就接到相关员工疑似中毒的情况反应,随后展开调查工作,期间该公司已有员工入院接受治疗。8月4日晚,网络上开始传出“奥美医疗疑似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件”“奥美医疗有员工中毒入院抢救”等消息。8月5日,奥美医疗发布公告。(界面新闻)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