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818全国启动30场家电家装博览会 首站8.13落地南京

资讯2022-08-08 20:01

三季度以来,在促消费政策、原材料价格趋稳等利好因素拉动下,家电、家装等“家消费”市场持续升温。为促进扩大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推动家电、家装行业一体化融合与场景化升级,以高质量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在相关商务部门指导下,苏宁易购将于“818家电家装购物节”期间,落地30场“家电家装博览会”,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家博会将于8月13日落地江苏南京。

近日,商务部等13部门联合推出家电促消费政策,家电消费潜力加速释放。今年818期间,苏宁易购基于“实体+数字”双线融合能力及区域布局优势,深化与各地政府、行业协会、家电消费上下游伙伴的合作,在南京、北京、重庆、上海、广州、福州、武汉、合肥、西安、哈尔滨等30个城市同步开启家电家装博览会,加码多重补贴,满足消费者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需求,预计带动家电、家装消费超20亿元。

1

(图:苏宁易购818家电家装博览会首场将于8.13落地南京)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海尔、海信、美的、博西、A.O.史密斯、老板、方太、顾家家居、尚品宅配、雅兰床垫、芝华仕、东易日盛、锦华装饰、圣象地板、马可波罗等百大家电、家装头部品牌,推出潮流新品和优惠爆款,让消费者省时、省心、省钱。同时,苏宁易购也将联合各大品牌开展100场家电家装新品发布会、100场装修课堂、100场主题带货直播,为用户提供全套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家博会现场,苏宁易购重点加码了消费补贴、套购优惠,为消费者打造家电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据了解,8月13日举办的南京家博会现场将为观展用户提供1000元家电满额抵扣优惠券、100抵1100元预存抵扣、家电套购至高返10000元通用券等优惠活动。苏宁易购也将同步面向全城招募500个苏宁私享家样板间,入选用户可享中央空调产品5折优惠。针对绿色节能家电,在苏宁易购补贴基础上,单件商品还可享受江苏省政府至高补贴10%,以及南京市政府至高200元消费补贴券的叠加优惠。

除线下活动外,苏宁易购线上平台也将于8月9日-18日落地“直播家年华”,以直播形式打造线上家电家装博览会,同步推出跨店满减、套购优惠等活动。

苏宁易购表示,将以“818家电家装购物节”“家电家装博览会”等活动为契机,聚焦“为用户提供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零售服务商定位,持续提升商品组合、物流履约、细分场景运营三大能力,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助力经济回暖消费复苏,探索家电家装行业进阶新趋势,服务好用户“家消费”升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