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继续发布居民用电限电预告:滚动限电,时长在3小时内

澎湃新闻2022-08-17 14:59

8月17日,四川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发布《有序限电预告》,每轮滚动限电的计划时长由16日的2.5个小时延长至今天的3个小时。据介绍,8月17日限电原则上按一、二、三、四、五、六轮次滚动限电。限电时长原则在3小时内,遇大网大的负荷缺口,限电时长将所有延长。限电开始时间原则按计划进行,遇大网大的负荷缺口,限电时间将有所调整。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还称,困难当前,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打赢今夏高温保供电“攻坚战”。

8月17日午间,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一整天的话,达州是一个大片区的、大范围的停电,“因为线路上的负荷有点太重了,不光是城区,还包括很多乡镇,不同的供电公司旗下都有片区大范围停电”。(澎湃新闻)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