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新增报告感染者市、县数进一步减少

2022-08-26 11:30

8月26日,海南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8月25日,共治愈出院1354例。截至25日,累计治愈出院7516例。

全省新增报告感染者市、县数进一步减少,三亚市新增报告感染者数持续下降;儋州、乐东、万宁、东方等市县新增报告感染者进一步减少,万宁市、东方市新增感染者维持在个位数,且均无社会面感染者报告。陵水县、临高县、海口市零新增,维持社会面清零;澄迈连续3日零新增,琼海、定安、昌江、五指山等市县连续多日无病例报告。

8月25日,全省新增感染者357例(确诊111例,包括无症状转确诊39例;无症状285例)。111例本土确诊病例中,39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确诊病例,60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12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28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254例在隔离管控中发现,31例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