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将对新能源车型进行调价?官方回应:消息不属实

经观汽车2022-09-06 15:00

9月5日下午,市场传闻称,比亚迪将跟进涨价潮,上调王朝和海洋系列相关新能源车型价格,上调幅度6000-10000元不等。

消息称:比亚迪内部通知,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系列和海洋系列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6000-10000元不等,FV车型上涨10000元,DM/DM-车型上涨6000元。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相关内部人士表示,估计这个月底(9月),都涨价了。

随后,见闻Auto针对网传比亚迪王朝海洋系列相关新能源车型将涨价消息进行询问,比亚迪方面回应华尔街见闻称,消息不属实。

9月2日,比亚迪发布公告称,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7.49万辆,去年同期6.14万 辆。比亚迪前 8月累计销量 98.4万辆,同比增长164.03%。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不仅拿下了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冠军,旗下产品更是有6款车型进入了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前二十,分别是比亚迪汉、宋PLUS、秦PLUS、元PLUS、海豚和比亚迪唐。同时,比亚迪摘掉“增收不增利”的帽子,迎来“华丽转身”,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5.95亿元,同比增长206.35%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