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皮卡的2.0:从城市到户外再到农田

新车赏2022-09-08 20:41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长城炮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正式亮相。

据悉,“山海炮”的名称是经过全球征集、用户共创的结果。官方介绍,山海炮拥有“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产品力,为用户带来“跨山越海、探索极致人生”的用车体验。

基于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山海炮搭载同级罕有的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此外,山海炮还将搭载全新2.4T柴油、2.0T汽油HEV动力组合。

座舱方面是体现豪华所在的要害。山海炮全球首创皮卡后排电动迎宾调节,多项创新专利技术让后排NVH更静谧,同时提供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

拓展空间关乎“可玩度”,山海炮国内首创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多场景使用便利性;国内首创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且隔断可任意调节和拆卸,玩转全场景皮卡生活;车箱预留18个矩阵式锚点,给用户更多创意空间。

除了山海炮,长城炮在车展上还带来金刚炮新农人版,以及火弹怒火轻骑、长城炮旅居车高端定制版。

金刚炮新农人版车型是全新的量产版本,由长城炮联合极飞科技、九瑞汽车联合共创。新农人版致力于为广大新农人用户打造高效的工作帮手,助力智慧农业发展。

金刚炮新农人版一次性提供完整的模块化箱体,以及车顶无人机平台,可以同时装载两架植保无人机,单日能完成近千亩农田的植保作业。整车还设有无人机、电池、配件等设备的专用托盘和固定卡点,牢固安全,可避免在复杂路况下因颠簸而带来损害,装卸更加便利。

 火弹怒火轻骑,是长城炮发布“炮弹计划”以来,与顶火共创的又一个性改装车型。该车主打极限越野,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

怒火轻骑沿用火弹的外观造型,硬朗霸气。同时,改装门桥和前后护杠,配合底盘加高,带来更好的接近角/离去角,通过性更强。隐藏式拖车钩让越野更加从容。涉水喉进气口贴附于车身,进气更顺畅。

山海炮是长城炮品牌2.0时代发布的首款新车。今年8月18日品牌三周年,长城炮宣布开启品牌2.0时代,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8月25日,长城炮全球首家高端皮卡形象体验店POER Space在成都开。

据介绍,在产品方面,长城炮将布局燃油、混动、纯电、氢能等全动力矩阵。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扩容皮卡市场覆盖度。

渠道方面,长城炮发力线上+线下全域渠道焕新。线上以长城炮APP为聚合平台,同时上线长城炮小程序。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新车赏】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