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出阳性6例 目前共有高风险区10个

2022-09-12 11:53

内蒙古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今天(9月12日)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处置最新情况。

9月11日0时—24时,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为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中检出,1例为隔离点检出。

9月11日16时,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9月12日7时,已完成采样3391人份,已出结果3391人份,检出阳性6例,其余均为阴性。

截至9月11日24时,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人,所有无症状感染者均在方舱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状况稳定。

截至9月12日10时,本次疫情累计排查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1015人,其中密切接触者416人,次密切接触者599人。

目前,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现有高风险区10个,分别为:山河煤业职工食堂楼、山河煤业办公楼、浩天公司楼、昌隆超市所在楼栋、百吉纳能源有限公司楼、博源实地能源有限公司楼、博源监管区、尚泽酒店所在楼栋、筑友公司所在楼栋、佰顺达商贸公司所在楼栋。高风险区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封控措施。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