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IF·商业年会|商业年会焕新升级,点击解锁更多精彩

资讯2022-09-13 19:23

十二年前,中国住宅行业正身处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经历了前十年狂奔后,前所未有的宏观调控将存量资产拨入众人眼中。而在那个“跑起来”的时代,和住宅有着不同发展逻辑的商业地产既借行业东风,却又独行其道。

彼得·德鲁克在他的《管理的实践》中曾说,如果我们想知道企业是什么,我们必须先了解企业的目的,而企业的目的必须超越企业本身。事实上,由于企业是社会的一分子,因此企业的目的也必须在社会之中。关于企业的目的,只有一个正确而有效的定义:“创造顾客”。

这一观点本质在于“客户思维”,同样也是商业地产的底层逻辑。一贯秉持着“理性,建设性”,我们试图在商业地产成长的过程中,做一个冷静而理性的观察者。于是,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一届商业地产年会应运而生。

十二年来,我们不断反思着商业与住宅之间的区别,并有幸见证了行业逐渐回归经营本质。尽管其中面临着诸多挑战,但在众多专家学者的研讨碰撞中,在企业从业者们的鼎力合作下,我们仍在发现商业价值,探索模式创新以及寻找可持续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时至今日,随着城镇化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城市群蓝图蔚然呈现。行业逻辑正迎来蜕变,而对于商业价值的探寻也早已跳出“地产”范畴,并进一步焕新升级到了与城市共生的高度。

十二年为一个轮回,过去从“投资思维”向“客户思维”的转变,让人们开始更多关注了商业地产的崛起。十二年后,经济发展再度迎来前所未有之变局,身处其中,我们仍然希望能与行业共谋发展。

今年9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二届(2022)IF·商业年会”将以全新的姿态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与大家重遇。

受疫情冲击和预期不足等因素影响,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压力加大,消费市场整体承压。商业地产作为国内消费及服务升级的重要载体,在提振消费市场和促进经济结构转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示着各自的韧性和担当。

第十二届(2022)IF·商业年会,将目光聚焦于“更生·更新”。我们始终相信,越是环境变幻,越能激发企业的反思与改革。聚焦商业那些最本质最底层的逻辑,关注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探索最具价值的商业创新。风物长宜放眼量,商业年会将继续作为一个开放、包容的交流平台,与大家共同探讨商业发展之道!

一键报名 解锁更多精彩内容http://hdxu.cn/IR0f5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