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减持触及违规,旋极信息实控人收深交所监管函

2022-09-23 21:58

9月23日,旋极信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江涛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据查,因陈江涛与深圳市金色木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伙企业财产份额转让纠纷,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拟依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相关文件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卖出陈江涛持有的旋极信息200万股股票,占旋极信息总股本的0.12%。2022年9月14日、9月15日,陈江涛所持200万股旋极信息股份被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平仓,占总股本的0.12%,成交金额711.2万元。上述减持行为发生日距离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不足十五个交易日。陈江涛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