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召开,药师帮荣获“大湾区智领奖”

资讯2022-09-27 17:00

2022年9月26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2第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于广州举办。据悉,本届发展论坛以“共创繁荣发展新时代”为主题,包括“联城共振”、“声级湾区”两大篇章,各界嘉宾共同探讨大湾区的现有生态与未来走向,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在论坛现场,药师帮(公司名称:广州速道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湾区智领奖”。

11

药师帮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用数字化赋能院外医药市场的参与者,包括药企、药品分销商、药店及基层医疗机构,努力以安全高效的方式将医药健康产品及服务带给下游,让用户能以公平且透明的价格轻松获得大量、全面且有品质保证的药品。

2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统计,2021年药师帮总GMV已达到人民币275亿元,在中国院外数字化医药产业服务平台中排名领先。同时,药师帮已覆盖30.5万家下游药店及13万家基层医疗机构,其中月均活跃买家达到25.6万个,建立起国内较大的数字化医药交易与服务网络。

通过深耕基层市场,药师帮积累了强大的数据能力,推出的厂牌首推业务通过一站式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药企实现一步直达终端,满足院外医药市场数字化日益增长的需求。截至2021年底,药师帮已经与560家药企合作开展超过1000个SKU的推广。

作为在湾区扎根、成长的企业,药师帮在院外医药产业的数字化实践是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的生动案例。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药师帮创新能力、发展能力的认可与肯定。药师帮的发展也离不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与资源。未来,药师帮将秉持“构建更安全更高效的医药产业交易与服务平台”的使命,驱动提升医疗健康生态系统整体效率,推动数字经济、创新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大湾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