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秦装备:全资子公司收生态环境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

界面新闻2022-10-09 23:30

据界面新闻消息,天秦装备10月9日公告, 近日,天津丽彩收到天津市静海区生态环境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天津市静海区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7月6日对天津丽彩进行现场检查,初步认定天津丽彩主要从事金属表面处理及加工的东南角车间存在超标准排放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天津市静海区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9月29日对天津丽彩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金额为51万元整。同日检查初步认定天津丽彩主要从事金属表面处理及加工的东南角车间存在未办理环评手续的违法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天津市静海区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9月29日对天津丽彩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金额为5887.6元。上述合计罚款约51.59万元。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舆情热点】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