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信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企业项目正式启动

经观汽车2022-10-18 21:32

如今的中国汽车产业,正在新一轮汽车工业革命中引领着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新风向。我们希望能够近距离地观察和了解中国汽车的供应链,进一步在分析过程当中发现那些值得信赖的公司和产品,洞见即将发生的真正的未来趋势,以更好地助推中国汽车产业成长,推动中国汽车向前进。

值得信赖中国新汽车供应链企业项目,重点聚焦自动驾驶、电池、芯片、软件、智能座舱、动力总成电气化、智能汽车方案、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分析,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由经观携手武汉科技大学联合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发起的2022值得信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企业项目正式启动。诚邀各大企业报名参与。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