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为打造网络强国贡献企业家力量

沈怡然2022-10-19 18:42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其中提到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网络安全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网络安全从业者,这十年间,我见证了国家网络安全法治体系不断完善、政策体系不断健全,工作体系不断落实,人民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网络空间主权得到维护,人民获得更多幸福感与安全感。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每年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在科创板上市中位居前列,也是唯一一家入选“2022科创板创新力30强”的网络安全企业。

为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促进网络安全行业交流,从2012年,安恒信息推动首届“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举办,到如今,大会已经在国内网络安全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研判方向、发掘人才、推动创新、构建生态、应用成果等作出了贡献。

未来,我将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带领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顽强拼搏、刻苦攻关的志气,攻坚克难,为建设网络强国、实现我国经济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观察网记者沈怡然整理)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科创新闻部记者
关注硬科技领域,包括机器人及人工智能、无人机、虚拟现实(VR/AR)、智能穿戴,以及新材料领域。擅长企业深度报道及上市公司分析报道。发现前沿技术、发展趋势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