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国民男团” 王小卤联名国漫经典《葫芦兄弟》

资讯2022-10-24 19:05

2022年10月24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预售拉开帷幕,各大品牌、平台、商家陆续公布今年的购物节新玩法。虎皮凤爪领导品牌王小卤也重磅官宣了今年双十一的大动作,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高国民度经典IP《葫芦兄弟》,推出王小卤与《葫芦兄弟》联名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全民回忆杀与美味值拉满的双重快乐。

1

“国民凤爪” “国民IP”  王小卤携手《葫芦兄弟》推出国潮新联名

王小卤作为虎皮凤爪品类的TOP1对于“国潮”有独到的理解,此次双十一携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与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国内原创经典动漫《葫芦兄弟》推出联名产品也体现了这一点。

王小卤与《葫芦兄弟》此次的联名产品,在产品设计上保留了IP原本的中国风元素基础上,将葫芦娃IP形象和虎皮凤爪进行趣味结合,王小卤品牌调性与《葫芦兄弟》的国潮属性完美契合。

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有趣的消费体验,除了这次联名产品参与天猫、抖音、京东等线上购物平台的大促活动,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独家联名的打工人鼠标垫、接好运限量飞盘、葫芦娃创意贴纸等专属福利。线下王小卤更是与盒马深度合作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推出王小卤与《葫芦兄弟》联名新品的首发活动,这也是盒马针对新消费品肉类零食首次合作首发。

有趣+有心 王小卤开启国民品牌进阶之路

王小卤一直致力于“持续提供给国民带来幸福感的卤味零食”,打造有趣的品牌人设。和《葫芦兄弟》的合作已经不是王小卤在跨界联名上的第一次尝试了,之前王小卤与和平精英推出的大吉大利新春限定礼盒,将产品与国民级游戏巧妙联系,凭借产品和休闲游戏的天然属性,让品牌快拉近并融入年轻消费者,成为其在“吃鸡”语境下最先想到的品牌,成功跨越消费者心智门槛。

而和《葫芦兄弟》的跨界联名,则是将中国经典动漫IP与卤味零食进行绑定。在中国风、有趣内涵的契合基础上,不仅让品牌具有更鲜明的辨识度,也使得品牌与不同年龄圈层的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实现以国民IP勾起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用户对王小卤的关注和喜爱。

王小卤一直以来的愿景就是希望成为国民卤味零食品牌,并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此次选择“国民凤爪”与“国民IP”的联手,不仅是中国传统卤味与国潮经典IP的强强合作,也足以感受到王小卤并没有把“国潮”作为一种单纯的营销手段,而是以国潮IP为沟通载体,向更多消费者分享国民卤味,真正将“国潮”融进品牌长期发展策略。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