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唯品会升级核心用户权益,超V专享福利引爆活动高潮期

资讯2022-11-11 10:40

眼下,“双11”电商大促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而核心用户群体作为“价值高地”,成为电商平台重点“笼络”对象。编辑从特卖电商唯品会获悉,围绕平台上的超级VIP用户,唯品会在11.11特卖狂欢节期间推出了诸多专享福利,进一步挖掘高价值核心用户需求。

1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1.11特卖狂欢节期间,唯品会联动各大知名品牌,为超级VIP提供专属优惠,推出“超V大牌折上折”、“超V爆款补贴”等福利,涵盖穿戴、家电、美妆、奢品等丰富品类,例如波司登新款艺术大师联名羽绒服超V补贴最高达88元,西门子大容量对开变频冰箱超V补贴最高达800元,喜临门7区独袋弹簧床垫超V补贴最高超过2000元。

同时,在11.11特卖狂欢节活动高潮期,唯品会上线了“超级VIP奢享礼最高补贴1000元”活动,聚焦国际奢侈品及国际一线大品牌,迎合高价值用户不断增长的品质需求,增强超V用户体验,加速释放消费潜力。

编辑了解到,近年来,唯品会深耕核心用户运营,为超级VIP提供丰富的会员权益与增值服务,如精选品牌最高折上9.5折,专属商品限时优惠、购买自营商品无限次免邮、线下店折上9.8折、生日礼券、生活特权以及24小时人工客服等。

财报信息显示,今年以来,唯品会超级VIP用户活跃度与粘性持续提升。其中,今年二季度,唯品会超级VIP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21%,更多高价值客户转化为付费会员;超级VIP对线上净GMV贡献占比达38%,展现稳定的购买力与复购率。

据悉,唯品会11.11高潮期将从11月10日晚8点持续至11月14日早10点,其间,唯品会还将推出限量爆款、超级品牌盛典、万物来潮等活动。平台数据显示,活动高潮期开售1小时,保暖穿搭、美妆、运动、家居家电等品类销量迎来爆发式增长,头部品牌增长势头强劲,上百个知名品牌出现倍数级增长。同时,国货品牌表现出色,在销量排行前10名的品牌中,国货品牌占据7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