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发展新时代 2022年度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即将开幕

资讯2022-11-15 12:01

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力量的推动。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本源。

在此背景下,中国经济迎来新动能和新机遇。中国经济已深度融入世界经济,国内循环与国际循环相互依存、不可分割。过去十年,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体制改革全方位展开、系统性推进,经济体制不断完善,随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落实,中国发展的质量将不断提高。未来,中国金融行业也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步扩大金融开放,统筹发展与安全,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融发展新时代,已经开启。 

金融发展论坛暨卓越金融企业盛典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十一届。

本届论坛将通过全天的峰会盛典,邀请金融行业领袖发声,为金融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卓越金融企业盛典作为集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金融全行业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调研及评审,从企业服务、收益能力、运营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为金融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挖掘更多优秀且具有潜力的金融机构,表彰当年对于行业推动和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品牌。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前,欢迎来自银行、基金、证券、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企业机构,通过自荐、他荐的方式进行申报,促进金融全行业继续长期良性发展。

活动参与垂询,欢迎联系2022卓越金融企业盛典组委会:

王女士18810759001,wangmengqin@eeo.com.cn

谷女士18701125315,guyue@eeo.com.cn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