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证券APP多项“明星功能”揭晓:触手可“投”美好生活

资讯2022-11-18 20:45

如何将投资之道化繁为简,为2200万客户送去“省时、省心又省钱”的极致服务体验,在从容之中畅享美好生活?11月18日,“投资美好生活——2022平安证券好功能品鉴会”给出了答案。平安证券副总经理郑霞携知名财经作家、财经视频内容创作者温义飞,以及平安证券资深客户和金融专业人士,共同畅聊生活点滴,揭秘平安证券APP众多“明星功能”,探寻“美好生活”的正确投资方式。

投资美好生活:把复杂留给自己,为客户带去简单

当晚的活动主题是“投资美好生活”。在郑霞看来,投资美好生活一语双关,一方面是美好生活离不开认真投资和经营;另一方面是投资得当也让生活更美好。平安证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将复杂留给自己,为客户带去简单,用专业帮助客户处理好投资及价值创造,从而有更多精力去享受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118204516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我们所有的努力最后都要落在客户喜不喜欢,客户体验好不好,为客户创造了什么样的价值。举个例子,相信不少人都有过节假日着急用钱,但证券账户里可用资金转不出来的尴尬经历,因为银证转账交易时间的限制,在休市时间是无法将证券账户里的资金转出的。但我们好几年前就联合平安银行在业内首创了“7*24小时银证转账”服务,从根本上缓解了用户在非交易时段对于证券账户资金需求的“危机感”。数据显示,7*24小时银证转账这个服务在APP上线后,平安证券在非交易时段资金是呈现净流出趋势的,从静态单向来看公司价值有所减损,但真心对客户好,客户是能看到的,也更容易信赖你。”郑霞介绍,像7*24小时这类的真心诚意“让利客户”的服务,在平安证券还有很多,“以客户为中心”已经深深嵌入平安证券的每一项产品和服务中。

对于7*24小时银证转账服务,平安证券APP资深用户石芸也情有独钟,“这是我最常使用的功能,到账快,非常方便实用,至少推荐给身边十多位朋友了,大家反馈都很好。”

“好工具总是能让生活更省心,平安证券APP就是一个功能全面、内容丰富的好工具。”温义飞结合自己多年使用平安证券APP的经历给出了如是评价。喜欢在生活中追求“闲适”的他,会经常在平安证券APP上看热点新闻和投顾直播,平安证券APP已成为他投资理财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

微信图片_20221118191022

平安证券APP多项“明星功能”揭晓:开启美好投资新体验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在活动当晚,与会嘉宾还共同揭晓了平安证券APP的众多“心仪”功能。这些功能不仅仅是现场嘉宾的心头好,也是由许多平安证券APP用户共同票选,兼具口碑和实力的明星功能。

策略交易功能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交易策略,用户可结合自身需求智能盯盘下单。比如到价交易,行情到达设定价格,系统就会自动下单交易;反弹买入,能帮助用户把握行情;网格交易则是在震荡行情中,通过低买高卖进行持续的买卖操作,降低持仓成本。还有国债理财、开板卖出等交易策略,让用户投资时能够更省心。其中,预约打新适合关注新股发行但因工作繁忙而忘记手动申购的用户,只需进行一次统一设置,系统就能够在指定的新股发行当天根据客户设置执行申购操作。

量化严选功能对平台内的7000+基金做了三层严选,每个选基模型都力求严格,只选出至多5只基金。告别选了再选的选基体验,用户买基金不必海底捞针。同时用真实业绩数据说话,依据产品历史表现数据,排除主观判断带来的潜在误差,恪守公正的选基立场。此外还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投资目标,备以丰富且专业的严选模型。用户心仪的选基方式,平安证券APP都已提前备好。

基金诊断功能可根据不同类型的基金特点建立评价模型,对基金的收益能力、风险管理、基金经理能力、基金公司规模、费率水平等方面的历史数据进行分析,对比同类产品进行排名并综合打分,帮助用户全面了解基金表现。

ETF基金工具包针对优势明显的ETF投资量身打造,其中主题选基的工具,可以根据赛道主题偏好选择对应的ETF,打包赛道一揽子股票。股票选基工具,能通过用户熟悉的股票反向检索,哪些基金重仓该股,且覆盖场内场外基金。值得一提的是,为加深客户对ETF投资品种的认知,平安证券还将在近期全新推出ETF实盘大赛,届时将联合多家基金公司,通过ETF投资品类的投教及体验,让客户提升对ETF的认知,掌握ETF投资技能。

以全周期陪伴式财富管理服务,提升2200万客户获得感

作为平安综合金融服务的“探路者”,平安证券一直积极利用“科技”和“专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立足于科技型平台券商的定位,平安证券持续升级集交易、投资、融资于一体的智能化投资服务平台,在“科技赋能创新,深耕客户服务”的宗旨下,为投资者整个投资旅程提供陪伴式财富管理服务。平安证券APP作为重要载体,全场景、智能化、普惠化地提供给客户完整的产品体系和贴心的用户体验。

多年来,平安证券和用户一起不断成长,通过一次次的迭代升级提升用户体验,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最新数据显示,平安证券客户数2200万人,连续多年稳居行业前列;APP月活、日活、人均使用时长、人均启动次数等核心数据均位居行业前列;7×24小时银证转账、实时行情、全能账户等核心服务行业领先,用科技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长情陪伴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