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乡村振兴 建设农业强国” 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资讯2022-12-01 20:11

图片1

2022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2月15日-16日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11月30日,盛典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会议同期举行了通威传媒与西部民营经济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西部民营经济研究院秘书长陈明出席签约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盛典组委会详细介绍了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历年成果,并表示,自2015年以来,盛典紧紧围绕推动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的时代命题,连续成功举办七届。七年来,盛典先后举办了100余场主题报告、20余场高端对话,汇聚了50余位国内外政府领导亲临现场,100余位经济学家、农业专家、品牌专家权威解读政策、产业趋势、经典案例等;先后吸引了2000余家涉农企业、超6000名农业专业人士参会。七年来,盛典组委会权威发布的“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榜单,自2019年启动全国征评及首发,连续三年获得全国30多个省市农业部门、涉农协会、品牌机构积极响应,助力更多品牌走向全国,走进消费者的视野。

盛典组委会表示,今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三农工作作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指明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前进方向。2022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以“赋能乡村振兴 建设农业强国”为主旨,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榜单发布、农产品推介会、农业产业园参观等形式深刻解读二十大精神,汇聚行业智慧,探索发展趋势,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图片2

通威传媒与西部民营经济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当天,作为盛典承办单位,通威传媒与四川省社科联合会下属专业研究机构西部民营经济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在品牌推广、整合传播、专业活动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影响力,促进各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15日-16日,2022第八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