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作品公示--2022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未来创新计划暨第三届融媒体作品大赛

2022年经观大学生训练营2022-12-07 10:42

经观大学生训练营-未来创新计划暨第三届融媒体作品大赛,经业界、学界各位专家多轮评审,现将获奖结果公示如下:

以上各奖项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期间内如发现作品问题,请联系大赛征集组委会(邮箱jgxunlianying@eeo.com.cn),经过查证,有疑议的作品如果不符合参赛要求或标准,将取消比赛资格和所获奖项。对本次作品征集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

相关申明:

1、所有作品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均视为认可和接受本次征集的各项约定;

2、所有入围或获奖作品均需为作者未经发布的原创作品;

3、获奖的作品,主办方有使用权和发布权;未获奖作品,所有权归属创作者,所有稿件一律不返还;

4、本届融媒体作品大赛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任何个人、团体和公司不得以大赛的名义收取参赛费或其他费用;

5、对本次作品征集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作品征集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相关解释。主办单位拥有入选作品的宣传、出版、发行、展示、展览的权利;

6、公示期间对作品有质疑,也请及时联系我们(邮箱jgxunlianying@eeo.com.cn)。经过查证,有疑议的作品如果不符合参赛要求或标准,将取消比赛资格和所获奖项;

7、网站展出的所有作品均会和作者签署版权承诺,如有侵权现象,侵权者负全责。

8、赛后如需开参赛证明的同学请于2022年12月30日之前发送邮件至:jgxunlianying@eeo.com.cn告知,并在邮件中注明:姓名、学校、身份证号、作品名称及邮寄地址,我们将会统一办理,过期不候,参赛证明组委会将使用统一模板,不再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