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创变先行企业奖

经观汽车2022-12-27 11:19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 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小鹏汽车荣获“2022年度创变先行企业”大奖。在疫情与供应链的影响下,小鹏汽车不但创出了造车新势力全新纪录,拉高了行业标准线,也带领国内新能源行业向更高维度迈进。数据显示,2022年小鹏汽车第三季度汽车总交付量为29,570辆,较2021年同期的25,666辆增长15%。 小鹏汽车1-11月份汽车总交付量为109,465辆,同比增长33%。

小鹏汽车作为首家拥有全栈自研量产能力,并针对中国本土路况开发自动导航辅助驾驶的车企。凭借全栈自研量产能力,打造适合中国路况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小鹏相较其他车企的一大差异化特点。除此之外,小鹏汽车通过组织调整确立了产品、战略、技术、销售、OTA五大委员会,以及E、F、H三个车型平台,以“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探索前沿的智能科技和产品,使其贴近客户需求。

2022年小鹏汽车收获颇丰,将未来出行的各种形态用自研发的各个科技产品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小鹏汽车坚定不移的走自主研发之路,已经使其产品体验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和独特的技术路线。小鹏汽车作为新势力的杰出代表,真正展现出了产品,技术和顶层逻辑三方面与生俱来的优势。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