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智能创新供应链企业

经观汽车2022-12-27 16:01

2022年12月23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韧性筑底,蓄力向新 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圆满落幕。本次年会公布了2022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年度榜单。

德赛西威荣获“第十六届中国汽车年会”2022年度智能创新供应链企业大奖。 德赛西威是国际领先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之一,致力于成为出行变革的首选伙伴。德赛西威持续投入和专注于电子化和集成化的产品与技术,聚焦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网联服务三大领域的整合,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舒适、高效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德赛西威35年来在开发设计、质量管理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能力,确保公司能够满足汽车制造厂商的多元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德赛西威近年来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打造端到端的运营可视化和决策智慧型供应链,为中国车企出海提供增长保障。目前,德赛西威供应链管理布局包括安全库存储备、多方案开发认可、战略合作协议等短期策略;中期策略包括平台设计标准化、制程据点复制化、芯片使用国产化;未来的长期策略将着力打造由基础平台、业务操作平台和管理平台组成的供应链控制塔,以实现全流程、全物料、全岗位、全过程透明可视化,避免人为干扰、决策依据数据说话。

未来,德赛西威将在“创领智行”品牌主张下,不断强化全球供应链体系,塑造高质量品牌形象,与合作伙伴协同构筑更加完善的生态体系,共创可持续未来,深入引领产业变革。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经观汽车】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