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飞鹤ESG评级跃升至A

贺飞2023-01-04 16:07

近日,全球最大指数公司明晟(MSCI)公布了2022年度ESG评级结果。其中,中国飞鹤凭借在企业治理、产品安全与质量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评级由BBB级上调至A级,这也是中国食品企业获得的最高评级。

据悉,MSCI ESG评级深受全球投资机构认可,被国内外投资者广泛应用于投资决策中。MSCI每年对全球纳入其指数的上市公司进行ESG评级,从环境、社会与管治三方面进行评估,旨在从长期发展角度衡量企业在运营、财务相关方面的风险抵御能力。

中国飞鹤在ESG报告中表示,公司将持续全链条、全过程、一体化推进“双碳”行动,形成绿色低碳、生态循环的发展闭环。不断深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持续降本提质增效,紧密联动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新型产业生态,共创社会价值,共担社会责任,共同推进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此次中国飞鹤能够获评MSCI ESG A级,不仅体现了国际权威机构对中国飞鹤ESG管理成果的高度认可,更反映出资本市场对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充分肯定。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贺飞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贺飞】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