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爱心1+1”公益项目荣获“十大华夏公益项目”称号

资讯2023-01-10 17:07

2023年1月8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华夏时报社、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2(第二届)华夏公益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打造ESG中国范本”为主题,来自企业界、公益界、学界的诸多大咖汇聚一堂,探讨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语境下,中国ESG之道和中国公益的未来之路。

在本次论坛上,三生“爱心1+1”项目荣获“2022年度十大华夏公益项目”称号。

1

打造ESG中国范本 探寻公益未来之路

华夏公益论坛是《华夏时报》年度重点品牌活动。本次论坛以“打造ESG中国范本”为主题。ESG即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和治理(Governance)。论坛旨在通过参会嘉宾对ESG的多角度解读,提升社会各界对ESG的认知,并探索企业ESG与自身发展相生共荣的最佳实践,实现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与此同时,助力建构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共创共建的良好环境,合力推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和公益慈善事业行稳致远。

华夏时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冯慧君在论坛上致辞时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公益论坛等活动,拓宽大众对公益慈善的认知,架起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桥梁,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为促进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爱心1+1,汇聚爱的力量

社会责任永远是三生公司战略规划浓墨重彩的篇章。自成立之初,三生公司黄金宝董事长就表示,“世界不需要再多一家会挣钱的公司,也不需要再多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世界需要的是一家更具责任、更具担当,更具和社会分享价值的公司。”

三生尊重每一个生命,不断与社会分享价值,三生的公益理念,就是相信“爱心1+1”的力量,因为无论多么巨大的变化都来自于积少成多。三生公司倡导每个人、每个月都参加一次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用微行动汇聚大力量,让世界充满笑容,让爱心生活力。

自成立以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不断传递“爱心1+1”的公益理念,倡导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迄今为止,三生已累计捐款捐物超1亿元,带动了逾十万人次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并成立了三生爱心基金和三生志愿者组织。同时,三生持续开展了“手拉手·留守儿童关爱行动”、“低碳·健康家生活”家庭低碳环保宣教活动等多个公益项目,用行动赢得社会的尊重和美誉。

2022年,三生(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多场“爱心1+1”公益主题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老年朋友及学生群体,送去一批批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送去温暖,也彰显着企业社会情怀与责任担当。

2

3

公益再升级 启动8.18公益日项目

在三生(中国)2022元宇宙年会上,三生正式启动了全新的公益品牌项目——三生8.18公益日,这也标志着三生公益开启新篇章,迈入新征程。未来,三生将在每年的8月18日,开展特定主题的公益活动,也将八月定为三生的公益月,进一步向社会传达“爱心1+1”的公益理念。

此次8.18公益日项目的启动,也标志着三生公益的常态化,系统化,未来,三生将秉承“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围绕“爱心1+1”的公益理念,在多领域多维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责任提供更多的实践创新,以爱的力量,引领企业及各相关方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