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业新愿景|京东方董事长陈炎顺:“屏之物联”奏创新凯歌

冯庆艳2023-01-18 14:34

经济观察报 记者 冯庆艳  回望充满挑战又满怀创新激情的2022年,京东方秉持“心怀感恩、坚定从容、苦练内功、万马奔腾”的指导方针,在“屏之物联”战略引领下,基于“1+4+N+生态链”发展架构,不断加速“显示技术+物联网应用”深度融合,成就了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京东方迈入三十周年。三十年的创业创新史,印证了我们的发展心得:坚持长期主义,保持战略定力,始终秉持对技术的尊重和对创新的坚持,勤于优化管理体系和发展模式,保持优秀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023年,京东方将在充分激发企业自身能力和资源优势的同时,沿着“屏之物联”战略路径,把企业的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到国家发展战略中,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转型,加快构建物联网总控平台,围绕多年积累的半导体显示领域的核心能力与资源,通过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应用”深度融合,全面赋能金融、零售、出行、健康等各大应用场景。

科技伟业,显示与物联鼓角齐鸣;路远任重,创新灯塔照亮征程。展望未来,京东方将通过创新引领、数字驱动、深耕物联、高质增长,持续引领半导体显示产业可持续发展,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物联生态,不断进行产业价值升维,从“万物皆显示”走向更加广阔“显示联万物”的时代。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TMT新闻部主任
关注TMT(科技/媒体/电信)领域的重大事件。擅长调查、深度及人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