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拜年 | GE医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信心比金子更重要

企业家拜年2023-01-20 12:31

随着农历2023年新年的到来,又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GE医疗对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充满信心、充满希望!

GE医疗认为,医疗创新和患者关爱正在进入一个新时代,一个以患者为中心、更加精准、个性化、互联互通,不断拓展技术和关爱边界的新时代。GE医疗成为独立公司后,将会变得更专注更灵活,聚焦患者为中心的精准医疗创新,让医疗技术和数字化渗透到诊疗护理和服务全路径,在更多应用场景中发挥价值。新的一年,医疗行业仍然面临很多新的挑战和新的需求,应对这些不确定性需要信心的支撑,“信心比金子更重要”。二十大确定了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乡村振兴、医疗大健康和新基建投入都是非常确定的方向,这些因素都会驱动整个医疗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我们非常有信心继续加大在国产、创新、以及合作方面的投入,坚守关爱每个中国人生命重要时刻的中国初心,共创无界的医疗关爱。

最后,祝福经观的读者朋友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GE医疗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张轶昊

版权与免责:以上作品(包括文、图、音视频)版权归发布者【企业家拜年】所有。本App为发布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服务,不代表经观的观点和构成投资等建议